【Nikokids- 有機棉嬰兒包屁衣 】體驗心得分享

2018042523:20




































商品購買網址 
http://nikokids.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65789
      這次很高興能抽到試用機會,【NikoKids】有機棉嬰兒包屁衣的各種款式都很吸引我,最後才選定藍白大象圖案,因爲我是寶寶熱愛狂,在收到包屁衣時,就非常喜歡他用漂亮束口袋包裝,讓媽咪我可以用這漂亮的束口袋狀寶寶的尿布等用品,超實用,所以當下打開NikoKids包屁衣貨品時,就覺得是個送禮兩相宜的禮物。
     經過這次的試用,讓我更加愛上NikoKids的產品,第一點:NikoKids包屁衣因爲是用進口有機棉材質,無毒不含化學農藥,所以剛收到新衣服完全不會有他牌新衣服會有一股化學藥劑的味道或刺鼻氣味。第二點:因爲NikoKids的產品都是MIT全程台灣製造,產品真是消費者掛保證的好用,所以經過我第一次的清洗後,完全不會有他牌衣服會有線頭脫落或衣服皺皺的情形,第三點:包屁衣布質舒適,寶寶穿在身上相當透氣乾爽,很適合現在這種悶熱的夏季,以往寶寶穿它牌衣服很容易背部濕熱,媽媽我都須隨時注意擦汗保持乾燥,稍不注意寶寶背部就很容易過了以一天後就起疹子,但我的寶寶穿了NikoKids包屁衣後不但大熱天也不會起疹子還穿的超級開心;設計細緻真材實料,NikoKids包屁衣的藍白大象圖案,近看縫製的很精細一點也不粗糙,布料摸起來很紮實,不是那種水洗幾次就變薄變形的感覺,真是讓人覺得,我能用實惠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的寶寶用品,最重要的是寶寶穿的開心媽媽用的放心,不僅我愛用也會真心推薦親朋好友購買NikoKids的產品